第九章 夢


  那是……誰?
  兩個人……
  藍色……
  金色…… 
   因為太遠,所以看不清楚嗎……
  即便如此,我還是看得出來……
  他們……在笑……
  你們……到底在笑甚麼?
  
  微笑……
  不要只是微笑而已,給我說話啊!
  可惡……為什麼……為什麼……
  厭惡……
  那笑容,為何會令我極度的厭惡……

  消失……
  你們……
  你們這兩個人……
  消失吧!
  你們兩個,都給我消失吧!

  空白……
  一望無際的白……
  如同我所期望般……
  全都被我消去了……

  「呵呵呵……真是厲害……」
  !!!
  「消除的一乾二淨啊,做得真是不錯!不僅是他們,連一切都被清除了……」

  遠方……黑影……
  他,抑或是她……
  全身由黑色所覆蓋,看不清楚是甚麼人……

  消去吧!
  
  心中如此想到……
  我手便依照我的要求……
  發動了!我的力量!
  黑影人不一會兒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不!
  不對……
  他還在那裏……
  
  為什麼……
  
  給我消失吧!

  再一次發動,我所擁有的力量……
  
  純白……

  彷彿一張剛買下來的畫紙,一絲汙痕都沒有。

  「真是過份呢……竟然消除的這麼徹底……」

  怎麼可能……
  沒有消失……
  黑影依舊存在……
  
  這是不可能的啊……

  「『怎麼可能……為什麼他還活著……』」
  他,笑著說出我的想法……

  「你覺得呢……為什麼消除不了呢?」
  對方,笑著向我走進……

  消失吧!消失吧!
  消・失・吧!!!

  「沒用的。」
  完全沒事……
  即便受到如此猛烈的攻勢,他仍舊不為所動……

  滾開!別再向我靠近了!

  我的翅膀,隨著我的憤怒,開始巨大化……

  它,笑了,笑得非常開心……
  「對嘛!這才像話。釋放出來吧!你的自我!隨著你的憤怒將其釋放出來吧!」

  為什麼,我的心有個聲音,叫我聽從它……

  它,不斷向我靠近,然而,那姿態,依舊是一團黑影……

  向後逃?
  沒用!
  心裡很清楚,這裡是無限的……
  無論到哪裡,我都無法從那黑影手中逃走……
  
  黑影,已經近在咫尺……
  它,微笑……
  那微笑……令人厭惡……
  彷彿是在玩弄別人似的……
  
  但,眼睛……
  黑影的眼睛卻有股相似感……
  似曾相似……

  從黑影中,冒出一個臉……
  彷彿昆蟲脫殼般……
  
  在那之中……
  那是……



  「起來!快點醒來!辛・克里亞(シン・クリア)大人!」
  隨著人聲的叫喚,男子醒了過來。
  「哈!哈!哈!」
  隨著大聲的吐氣和滿身的汗水,就能知道男子做了怎樣的夢了……

  「又是一樣的夢嗎?」
  剛才叫醒對方的巴多雷魯高(バードレルゴ)問道。
  「嗯。」
  已經不只一次了。自從那次輸了以後,每幾天就做同樣的夢……
  
  「大人,你今天也是一樣叫著『叫我起來!快點!叫我起來!』喔。」

  從第一次開始,辛・克里亞每做這夢,就會這樣大喊。
  這也是為何巴多雷魯高能將其叫醒的原因。
  
  「到底是怎樣的夢?」
  從房間角落走出來的薩雷飛度拉(ザレフェドラ)問道。
  雖然問問題的是自己,但想必又會是那答案吧……
  
  「不記得了……」
  又是一樣的答案……每次醒來,都沒有記得是怎樣的夢……
  而且……
  「我根本就沒有做過夢的感覺……你們兩個,給我回你們的房間睡覺去。我沒事的!」
  每次都是這樣……
  而且,對方也不像是在說謊。

  雖然很想繼續研究……
  但……
  一如往常般,兩人回房去了。
  想幫助自己主人的兩人,之所以回去,主要就是因為主人不想要繼續下去。
  他們很清楚,自己主人的憤怒是多恐怖。
  
  幸好,跟過去那幾次一樣,回去繼續睡都沒有再做相同的夢……




這篇本來是想打多一點內容……

可是,寫到後面,實在很難穿插其他內容的說……

這篇……也是一篇寫超久的(當然,主因是課業),不過,內容其實沒很多耶……
換成漫畫大概幾頁而已吧,連一回都不到……

本來還想寫其他人的夢的說……
乾脆寫個「第9.5章」吧。

是說,現在我自找的坑真是越來越多了……
唉~還有文章的重寫……
真是……
還好我沒期限,要不然會超累(不過沒期限就很容易脫啊~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 </b>)、斜體(<i> </i>)、超連結(<a href="網址"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