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秘密


  火、水、雷、木、沙、風、重力、光……
  我們每個人都具有聚集其中一種自然能源的能力。不過,有的人所能聚集的,是特殊能源,像是操作、消除……等等。
  要是力量夠強的人,甚至能讓自己顯現……

  這段話聽到快能倒著背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咒文』,顯現就是使自己化為該『咒文』……」
  在大腦默默的把老師的話補完的我,實在沒那心思上課……

  自從上次在森林迷路後,我老是心不在焉的。
  很想再一次進入森林,再一次見到那神秘的少女。

  「喂!奈諾斯!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待會下課給我到辦公室去!」


  放學的路上,我再次繞遠路到森林附近。
  森林依然是那個陰森的樣子。
  已經多少次了呢?來到森林旁甚麼也不做就走掉了……
  一直這樣的自己到底在幹嘛,我忍不住對自己吐槽。

  「唉……」
  結果還是甚麼都沒做就回去了……


  「如何?基波(ジボ)?」
  「又回去了,和這幾天一樣。」
  「是嗎?又是啊……」
  聽到戴面具的少女的答案,青髮男子回答道。

  「真是的,那傢伙到底想幹甚麼啊?又想迷路?」
  旁邊的金髮少女聽到對話後說道。

  「誰知道呢?」
  喝了一口茶後,男子對金髮少女說道。
  「要讓他知道這裡的秘密嗎?」

  「你開玩笑的吧!吉加(ジガ)!」
  男子沒有回答,只是輕輕笑一下並喝口茶而已。


這次只有開頭是預思過的。
本來想寫長一點,但實在寫不了那麼多的說,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 </b>)、斜體(<i> </i>)、超連結(<a href="網址"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