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文擬人小說--第一章 迷路



  森林的路,總是叉路遍佈。
  只要不小心,就會迷路……
  諷刺的是,說這句話的我現在就迷路了。
  「真是的,幹嘛不好好走,偏偏要走小路!」
  心中的我,忍不住吐槽起來。
  
  --吱吱……
  
  疑?剛剛是不是看到了電光……
  有電光等於有人在,嗚……終於可以回到人群了……
  
  往光的方向走去,我看到了令我驚奇的東西。
  「原來這裡有這麼大的湖啊……」
  走了那麼久,撥開樹叢那麼多次的我,真的快累死了。
  話說回來,這面積說不定比森林還大的說,在這附近住這麼久,都還不知道有這湖的存在。

  --咚!
  
  疑?怎麼會有書……
  
  --吱吱吱吱……
  
  往湖面看過去,雖然因為陽光反射很刺眼看不清楚,到好像有個不明物體在湖中央……

  天空彷彿要幫助我般,用雲把太陽遮住了。
  那並非不明物體,是一個少女!
  她的金髮,與沐浴她的微弱金光,形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
  
  --轟!
  
  剎那間,我看到了天堂了……

  
  
  「就說我是真的迷路了嘛!」
  「都看光別人洗澡姿態的人,誰會相信啊!」
  「就真的是不小心的嘛,況且我也沒看到多少啊!」
  「哼!」

  慘了!又生氣了……
  唉,要不惹她生氣好難,第一次看到這種人。
  
  現在的我一直跟在她後面,說要帶我回到村落去,可是老實說,我有種一直在原地繞圈的感覺……
  
  「好了!」
  疑?
  「從這個方向一直走,差不多五分鐘就到村落了。」
  她邊說邊用手指指向一個方向。
  雖然感覺這裡跟剛剛走的沒甚麼兩樣,不過相信它比較好吧,反正頂多回到和之前一樣的狀況罷了。
  
  「對了,忘記問了,你叫甚麼?」
  「啥?」
  「我總得知道救命恩人的名子吧。」
  
  糟糕!她好像又生氣了!完全看不到表情的說……
  
  「巴……歐……」
  
  疑?
  「你剛剛說甚麼?」
  「我說我叫巴歐啦!真是的!」
  
  說完馬上掉頭回去。雖然很想說這動作很像小孩子,很可愛。不過我還想活久一點就是了……
  
  「我叫奈諾斯‧阿庫魯(ネノス・アクル),真的很謝謝你,巴歐……」
  
  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到。
  
  順著她指的方向,我馬上會到城鎮。

  雖然問了很多人,但都沒有人知道森林裡那位金髮少女的事。即使我詳細說出特徵,像是金色長髮、奇怪的棕色鬢角……等的,但沒有一個人知道她到底是誰。另外,雖然森林裡也不是沒人去過,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知道那湖泊的存在,地圖上那湖的位置全都以森林表示,這是怎麼回事?
  


嘛嘛……第一次以自己的作品為背景寫文的說,結果寫寫變成連載性質的了……哈哈(無言的笑)……
是說,難得用紙畫,結果照相結果果然不是很滿意……哈哈(再次無言的笑)……

嗯嗯……
現在是第二版的初章……
雖說是因為難得的讀者提醒才注意到。
不過最開始的版本真的是喔……
如同自己在第九章所說的(?),真的要大幅整修一下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 </b>)、斜體(<i> </i>)、超連結(<a href="網址"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