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圖書館


  沒事幹嘛把圖書館蓋在如此高的山上……
  此刻,我一邊爬著山路一邊對著圖書館吐槽……

  難得的放假日,想說來找資料,為何偏偏是個大晴天啊,身為水屬性的我快蒸發了啦……
  「你很吵耶,奈諾斯(ネノス),再吵就不讓你喝水喔!」
  「疑疑!不要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水對我有多痛苦……」
  「唉……你先說你喝了多少水啊!三桶耶!都喝光三桶還叫,而且我們才走了一半耶!」
  「嗚……」
  他說的沒錯,沒錯到令人難以反駁……

  過了大約一小時,終於到圖書館了……
  「偶」也快變成人乾了……

  室內果然好啊,又涼濕氣也夠,不過,太冷了……

  「對了,奈諾斯啊,你幹嘛來圖書館啊?」
  啥?
  「又沒作業,幹嘛來啊?」
  說為何要來嘛……很難解釋耶……
  
  
  唦唦唦。
  隨手翻翻書的我,把書放了回去。
  已經不知但查多久了,大概快兩個小時了吧……
  
  太陽都快下山了,也是時候該回去了……
  「喂!起來了啦!」
  要輕聲叫醒別人真的是很難的事,還好他是一個很容易叫醒的人……


  「老大,就是那小鬼!」
  山路旁的樹林裡,一名戴著骷髏面具的人說道。
  「嗯,就是他啊!」
  骷髏人旁的男子邊笑邊說道。
  

  「今天那個人去圖書館了耶……」
  森林深處的屋子裡,戴著面具的小女孩對著金髮少女說道。
  
  「咦?這個人還真有耐心的說。不過,基波(ジボ),你怎麼知道啊?」
  「因為今天我也有去圖書館啊。」
  一邊煮飯一邊和小女孩對話的金髮少女十分驚訝!
  「我還以為妳對書沒興趣耶……」
  一旁煮湯的青髮少年說道。
  「圖書館睡覺很舒服啊!而且冷氣夠強!」
  「嗯……」
  聽到這答案,少年和少女同時無言……
  「啊,對了,我離開的時候,好像有看到辛‧克里亞(シン・クリア)喔!」
  話畢,少年和少女馬上露出緊張的神色……




是說,這篇好像不存在重點的感覺。
不過也是啦……

是說以前是想畫成四格漫的說……
不過,馬上體認到用電腦畫漫畫有多累了……
再加上我本身不擅長分配格子啊……
所以才寫成小說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 </b>)、斜體(<i> </i>)、超連結(<a href="網址"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