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新生


  樹葉飛落,短短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全新的學期,全新的日子。
  但……

  根本沒啥變化嘛!都是舊班級直接升上來!沒人去別班,也沒人進來我們班……

  「唉……」

  「你今天到底嘆了多少次氣啊。」
  抬頭一看,又是個沒變的老朋友……
  「你不覺得無聊嗎?完……全沒變化的一個班級呀……」
  聽到我的回答,好友嘆了一口氣說道:「還好沒被別人聽到呢……不過你有聽說嗎?好像有新老師要來耶。」
  「疑?真的嗎?」
  「大該吧……我是聽說的啦……還有拜託眼睛不要突然亮起來好不好……」

  事後,回想起對於新老師充滿期待的我,真是充滿無盡的後悔……

  叮咚噹咚……

  「好了,大家坐好,開始上課了!」
  一名青髮男子邊走進邊說道。
  「嗯……老師我呢……是第一次當老師,很多事並不清楚,嘛……首先是自我介紹吧……」
  這個老師……好懶散……
  「嗯嗯……老師的名子呢……是……嗯……果然太久沒寫會忘記的說……記得是這樣吧……」
  邊說,他一邊寫下了「吉加迪拉斯・烏魯・薩克爾嘎(ジガディラス・ウル・ザケルガ)」。
  好奇怪的姓氏,第一次看到有人姓薩克爾嘎的……
  寫完後這老師轉頭過來面對我們。
  「嗯……好……再來是……」
  邊說邊拿起一本小筆記本……喂喂!你真的是老師嗎?
  「嗯……嗯!那麼介紹一位轉學生吧!」
  
  碰!
  
  我站了起來!
  
  「有甚麼事嗎?那邊那位同學?」
  「啊!抱歉!沒事……老師……」
  
  怎麼可能沒事,我朝思暮想的人竟然就是新來的轉學生!?

  「大家好,我的名子是巴歐・薩克爾嘎(バオウ・ザケルガ)。」
  
  ……

  「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疑!」

  「為……為什麼老……老師和轉學生同姓啊?」

  「老師……師到底和轉學……轉學生是甚麼關係?」

  「唉……」
  老師嘆了一口氣後說道:
  「嗯……你們能安靜一下嗎?」

  雖然口氣很平淡,聲音也很懶散,不過不知為何,大家都乖乖的安靜下來……

  「老師問一下喔……你們應該學過姓氏代表的意義吧?」

  「嗯……是代表自身屬性嗎?」

  聽到這回答,老師笑了一下。

  「看來你們沒白上嘛。嗯!沒錯,姓氏就是表示自身屬性……」

  像是「阿庫魯(アクル)」或是「阿庫魯嘎(アクルガ)」表示的就是水屬性;「威葛爾(ウイガル)」是風屬性;「拉多姆(ラドム)」是爆破系……

  「嗯……那就問一下,我們兩人是甚麼屬性啊?」

  「雷……吧。」

  「嗯嗯,非常好,那位同學……對了,巴歐同學,你就隨便找個位子坐吧……」

  
  *****

  
  「要我去當學生?」

  在林中小屋內,突然傳來一陣叫喊!
  
  「嗯嗯!放心啦,還有我會去當你的老師的,還有夏歐(シャオウ)、基波(ジボ)也會一起去的,不過兩人還小,所以不會在同一班,但是應該不是甚麼大問題……」
  
  「重點不在這裡吧!」

  「為何我們得到大眾那裏去啊?」

  聽到這種回答,和少女討論的男子苦笑道:
  「在眾人之下,對方也沒辦法輕舉妄動,在這哩,只要被他找到就麻煩了,他要找到我們是很容易的,一片森林一下就能化為烏有了。況且巴歐……我想我們是時候回到人群去了……離開那裏已經太久了……」
  「嗯……」
  少女聽到後,勉為其難的同意了……

  

  「啊!對了!明天能陪我一起去買東西嗎?小孩的學校用品我不清楚有哪些耶。」
  「疑疑?明天嗎?」
  「嘛嘛……既然都要體驗,早點去不是比較好嗎?」



嘛嘛……
先說明一下,阿庫魯嘎(アクルガ)或薩克爾嘎(ザケルガ)其實是有複數法則存在,不過為了劇情需要,才寫在一起。

這話會不會超展開啊,不過,我也很想早點進入校園篇的說
畢竟我當初在妄想的時候,大多數內容都是校園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 </b>)、斜體(<i> </i>)、超連結(<a href="網址"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