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章 祭典.彼方

  純白的世界……
  彷彿置身於天堂般……
  要是沒有消毒水的氣味就好了……

  某種角度上這裡真的跟天堂很接近,但可以的話我可不希望在這裡過夜啊……

  是的,這裡是醫院。
  會來到這裡的原因我不是很記得了,能確定的是,來到醫院前我是在學校內戰鬥的……
  對象是薩雷飛度拉(ザレフェドラ)。
  至於自己待在這的理由……
  我真的不記得了。聽其他人講,好像是因為自己「顯現」了……但是自己為了自保,於是失去意識……
  
  還真沒實感……
  自己竟然能夠「顯現」。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實力很高,但「顯現」……
  實在是無法想像啊……

  窗外一片燈火通明,彷若有人忘記把夜空的黑布披在天空……
  看著窗外……
  就好像瞌睡蟲集體罷工般,全村的人都在活動。
  不過那是因為他們都在參加慶典……
  醫院也是,畢竟這裡是鄉下,而且多數人都很健康。
  像我現在在這裡住院的情況,大概十幾年才一次而已……
  因此,留在這裡不參加祭典的醫生護士,用手指去算還有剩……
  不過都是些有點年記的,所以待在這裡真的會閒到發慌……
  
  好想離開醫院去參加祭典啊……
  可惜……
  就算醫院沒人管……我也出不去啊……

  好像是說,在那次與薩雷飛度拉的戰鬥耗掉的能量過於巨大,雖然身體恢復了不少,但是能量的恢復還需要一段時間……所以不得不這樣閒閒地待在這。
  也是……
  現在的我光是舉起手來,就累的像是在操場跑了一兩圈……
  如果要我走出這間病房……
  
  以前常聽到有人說「寧可上學也不要住院」,我現在能徹底明白這句話的痛苦了……


  黑夜之中……利歐・馬・愛姆爾(リオウ・マ・エムル)只能像個被翻面的烏龜一樣,無事可作……
  但是,像這樣沒有自由行動力的並不只有他一個……

  郊區中有一棟大屋,在那裡的地下室中有三個人……
  其中有兩人戴著面具,這兩人中又有一人躺在一張類似實驗床的地方上……
  與其說是躺,不如說是「綁」來的準確……
  整個人不只是被綁起來,而且還是被鐵鍊等金屬綁住……
  
  「嗚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床上的人不斷地發出歡喜卻令人顫慄的笑聲……

  「已經三天了吧……」
  「薩雷飛度拉(ザレフェドラ)也真是……三天不吃不喝的被綁在這,還這麼有活力……雖然自己說也有點那個,不過這根本是怪物嘛……」
  
  是的,薩雷飛度拉自從上次的戰鬥到現在,除了笑和掙扎外就沒做過其他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笑累了嗎?薩雷飛度拉?」

  躺在床上的薩雷飛度拉多日的發狂終於停下來了……
  
  沒戴面具的唯一一人看著薩雷飛度拉,輕語道:「這傢伙原本就是比較順從欲望的那種人……不過其欲望--『破壞、消除』……在世人眼中,只是個瘋子而已……不過這股瘋狂,也正是這傢伙獨特之處就是……」

  「阿……嗚……哈……」

  醒了嗎……好快……
  
  「感覺如何?薩雷飛度拉?」
  
  「咳……咳……大……人……?」
  薩雷飛度拉轉頭看向詢問自己的辛・克里亞・賽嗚諾嗚斯(シン・クリア・セウノウス)。
  雖然因為這幾天讓身體非常虛弱,但可以看得出來眼神中有種歡喜的感覺……

  「薩雷飛度拉,能回答問題吧……我只問你這個……『你想活下去嗎』?」
  對其他人而言或許是很奇怪的問題,但是對我們而言,這問題是非常沉重的……

  「咳……哈……哈哈哈……咳咳……想……當然想……哈哈……」
  


  夜晚的天空因為祭典顯得格外明亮,此刻,無論是醫院,還是三人的地下室……都昏暗到彷彿是另一個世界般……
  不過……黑暗的,或許不是只有空間而已……


是說,怎麼覺得寫到後面……黑到一種難以寫下手的境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 </b>)、斜體(<i> </i>)、超連結(<a href="網址" > </a>)